close
痛苦的5天終於過完啦..
不是才剛段考完一星期嗎?
怎麼那麼累累累..??
一大堆的考試&功課..
快把我壓的扁扁扁了!!
英聽*5!!!!{5張爆多的單字T^T!}
國文報告1200字!!!!{怎麼都"擠"不出來!}
美術水彩作業!!!!{突然蹦出來!來不及啦!}
還好數學老師很仁慈..
考試下星期在考~
作業下星期在交~
段考後比段考前還辛苦!!
「累死人了啦...」

唷唷..成績單發下來哩!!
還好沒有很~爛...呼..
提示:590.84.12.26.262.
快快快!猜猜看吧!!!

星期四是800m 預賽日!!!(Happy~~)
我 我我...好緊張喔~~
因為跟國中不一樣的人..
我們那組還有"籃球隊"的耶!!
不過.... 哈ˋ哈ˋ哈ˋ
NO.1 NO.1 喔~~
『3'08』
也是一年級最快的~~ 啦啦啦
好開心唷~~~˙U˙
決賽時..
幫我加加油吧~~~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
才碰到了電腦...
沒留言. 沒聊天.
真真真真很抱歉喔!!
SORRY~~~!!!!
ˊoˋ...



By..終於輕鬆的我~˙U˙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