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師的日子~~~
中山還讓我們放『半天假』喔~
哈哈哈~~~賺到哩!!
4:00&"李岱霙"去了「漳和」~

吼...
門口換的那個"替代役"真是有夠令人生氣的***
我們一進去..
『妳們進來都不會說一聲的喔!』
「呃..我們要找數學老師..」
『不在喔!』
「換..英文老師好了..」
『沒有這個人耶!』
「那..地理老師呢..」
『妳確定有這個人嗎!』

{我真的真的快...*}
他非常的不耐煩!!
而且口氣很差!!
我覺得他根本沒用心找!!
{想把他的那張紙直接"搶"過來看***}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音樂老師!!
(聊天~~)
還跑到了"二導"辦公室!!
(聊天~~)
地理老師減短頭髮哩~
她還要跟"于萱"『抗議』唷!!!(原因是..ㄎㄎ..)
她還說我們要"打屁屁"!!
因為基測社會沒有"56分"不能領"獎金"~
我又領到了另一個"獎學金"!! 哈哈哈~
理化&歷史老師竟然已經回家了..T^T
國文老師也跟我抗議沒給她卡片!! > <"
她們說我"長高"哩! (開心~)

下次還要再回去喲~~~~
考完試後一起去吧~!!!



祝每個老師:

『『~~~教師節快樂~~~』』
o(˙U˙)oㄥ※










問:::英文老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