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是爸比媽咪22年結婚紀念

所以有好料可以吃囉

 

「 兔子聽音樂 」呵呵是媽咪看同事去吃過

所以我們也要去嚐嚐看~~~  

前兩天就先預訂了星期日晚上的位子

不然可能吃不到了阿

位置在師大附近的高級巷子裡的某轉角處

招牌被茂盛的樹葉檔住了呀!!   ( 哈哈  都在抬頭看月亮 )

 

看起來是吃氣氛的一家店~~~

燈飾都蠻漂亮的


還有沙發的座位~~

最喜歡這盞放射狀木頭燈  好美  

 

 

再來就點菜啦 > > > ( 燈好有氣氛所以照起來模模糊糊的..... )


上面的價錢都還只是單價而已!!!!(果然是吃氣氛聊聊天的呀)

有附麵包&湯

+$220 再多沙拉&甜點&飲料(或折$120飲品)

 

 

桌上原本有擺著紅白酒不喝就會收走啦

 

馬上就送來了麵包  附上奶油

我胃太小了  所以不敢先吃  不然等會兒就吃不下了

最後 通通進了爸爸的肚子裡  哈哈 ( 因為.... )

 

 

 

蔬菜清湯  與   野菇濃湯

我是喝野菇濃湯~~~

濃濃的湯跟濃濃的野菇味 ( 哈哈哈不會形容.... )

 

每次一堆的沙拉葉子

怎麼吃起來就很像 牛在吃草哩 呵呵呵

( 定格讓我拍攝中.... )

 

上主餐囉囉囉

明蝦番茄海鮮細扁麵

滿滿的海鮮  還有工具給你剝蝦殼

我有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偷一口嚐嚐味道

嗯~~~  還蠻好吃的 !!!!

 

 

    

嫩煎法式鴨胸佐野莓醬汁

肉很嫩   味道也不錯

不過爸爸說分量有點少 沒飽欸

( 所以.... ) 麵包才被嗑光光了哈哈哈

 

 

清蒸鱸魚卷佐干貝蕃茄奶油醬汁

肉質很軟

因為是清蒸的  味道清淡

唔..... 還有要小心有刺!

 

 

  

羅勒汁鮮蝦起司細扁麵

呃呃呃 我竟然中了起司的圈套

點到了羅勒汁阿阿阿阿阿

自從有人跟我說羅勒就是九層塔之後

我就不會因為它是綠色的而點它了

上菜的時候看到青醬

還疑問 不會是我的吧

果然嗚嗚嗚嗚   慘了

起司只是上面有灑上起司粉哪

青醬味道很重 愛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 我沒吃完..... )

 

 

不然瀏覽過網路的食記

原本最想要點  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或是  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

唉唉唉唉唉唉怎麼會失算了

上面兩個聽起來就很好吃的呀 我怎麼會去點青醬......

 

 

嘿嘿   要慶祝當然要乾杯一下 ed3620ff28a02e3dc9ac4ffa8e6ae2e6

  

選的是「蜂蜜啤酒」呦 ~~~    一支$180

CHEERS

   

 

 

最後送上甜點讓你選~~~~ 別以為通通可以吃的  哈哈  ( 如果是就好了.... )

 

 

楓糖馬卡斯邦幕斯  VS  柚滋

楓糖馬卡斯邦  布丁內餡與綿綿的幕斯  好好吃的甜點 很滿足

柚滋  是媽媽的  好像是柚子口味的慕斯

 

飲料也一起上了

  

冰奶茶 & 冰咖啡

剛放上桌子才覺得 唉呦 這奶茶顏色不一樣 可能是厲害的哦

結果 才知道 只是裝的杯子 是紫色的而已 ......

喝起來 普普

甚至覺得比自己跑的立頓 還要 淡 ..... ?!

 

 

呼~~ 全部吃吃吃吃下來也是要撐死我的肚皮了

4個人吃 點了4份 搭2個套餐   一個人除下來也要500多

如果是我自己就沒辦法吃下去  ( 口袋空空.... )

呀 好飽

 

 

※《兔子聽音樂》 ★★★☆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