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從京站到西門的 dating

不知道做什麼

所以走來走去

 

晚餐時間肚子餓餓 選了老是路過沒進去過的

阿毛!!!!!  (一直想成是大毛哈哈哈)

  

可惜剛好經過的這家是比較小間的店面不是狗狗在的那家

裡面座位不多  不過不用排隊等等等哦

在外面點個餐就能進去了


由於店面小小的又擺滿了桌子椅子

以至走道有點狹窄

牆上有可愛的繪圖以及幾張可愛的照片呦 :D

附上燉飯的由來~~

 

Menu - - - -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握手套餐":$230有主餐有湯有飲料呦

(另外也有坐下套餐:$250 除上述外多了精緻甜點呢)

湯都選了奶油蘑菇雞絲湯

飲料點了一樣的多多泡泡

呵呵

 

  

湯是奶油色的

裡面有一絲絲的雞絲

好香好奶油的湯 

好喝到 我還特地留了三口要最後喝 (可是店員一直想給我收走餒)

  

多多泡泡  喝起來就想是養樂多加蘇打水的味道

還不錯

而且它之後是我的救星

 

 

主餐一個點了日式咖哩牛肉  

一個是 辣味起司蛤蜊  (有一個辣椒圖案)

我還再三問會不會很辣 說是小辣一點點啦

就..... 好吧 (點)

上餐(!)

  

日式咖哩牛肉

據說咖裡就是極微微微辣的咖哩

再加上彈牙Q嫩的牛肉哦!

以及一些些綠綠花椰菜

但是以男生的食量還稍嫌少了一點呢~~  

 

燉飯還會附上一塊小香蒜麵包(被吃掉啦我沒吃到....)

好像就是一般的那種~~~

辣起司蛤蜊

起司醬濃濃   蛤蠣野蠻多顆的   也是有些許花椰菜

第一口很yummy 接著第二口第三口我就要流鼻水跟流眼淚了

辣起司  好辣好辣 (不過有人說沒感覺) 只好一直靠多多泡泡跟冰塊 降 辣

後來才曉得是 被誤會不是不耐辣而是吃不了辣嗚嗚嗚

我想如果不怕辣的話是非常好吃的!!!!

 

 

因為有人陷害我阿.....

所以我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我要選有狗狗的那家  而且要點我覺得好吃的!!!!

 

※ 《 阿毛石鍋燉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