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怎麼都不是我的天 哀哀

星期一到四沒有一天不遲到

星期五騎車回家兩次差點被車撞到

還忘記帶鑰匙被關在家門外

那我想明後兩天應該也不會太好過...:-(

  

 

 

蛤  這決定太突然了

連想說不要不可以的時間都沒有

禁止哭泣也禁止發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

四個人到三個人還沒習慣

太突然剩下兩個人

再不久就會變成一個人

是不是要快點適應

糟了

從今年開始的畢業典禮連三年我一定都會哭很慘

好害怕這天到來  是要怎麼辦

心都涼了一大塊.... )-;

 

 

 

一個月又還沒到

此時此刻卻超級無敵情緒化

嗚嗚嗚嗚嗚

心裡好悶的都要爆炸了欸

可是什麼都說不出來

大吼大叫僅限於一個人的時候

阿阿阿阿阿阿

 

 

 

小小的快樂不夠彌補大大的失落了

每天又還是會期待真的很奇怪

 

 

 

 

今天晚上又沒去吃飯充電

完全提不起勁

 

 

 

 

好難過哦

我覺得我一定考不好

話說好久沒拿2B鉛筆了欸

 

自己去征戰  加油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