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的世界讓心臟一直跳動

幸福洋溢的

擁有一小角也就夠了

 

02.jpg 

 

躲進世界的角落

 想你。

哈哈這好甜欸!

 

 

 

喜歡跟高姊一起分享的幸福時光♥

今天我把進度報告完了

秘密都講完了

疑惑也說出來了

可是沒有找到解答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發生太多事

信任不知道是建立在什麼上

都沒有辦法看到人的另外好幾面

怎麼這樣複雜

過於認真好讓人害怕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相處真是件難事

心牆每次都被攻陷 之後再重新建一道起來

也不知道我內心深處住的人

叩叩叩  是誰?

 

 

我不是沒有感覺阿

只是藏起來不想要被發現

就看起來沒那麼在意而已

像沉默的時候其實我是有在思考的

想都沒想過有這天

可以用五個驚嘆號來形容

謝謝 都對我太好了  怎麼可以

最想要知道為什麼

然後不想要誰不開心

不想管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拜託一樣好好的 :-)

 

 

 

 

 

終於有了可愛的鑰匙圈

卻捨不得掛在機車鑰匙上

就跟哺啦哺啦一樣

01.jpg 

膽小鬼

你追我跑的遊戲是不是該停止?

因為跑得快所以更想跑走

那玩紅綠燈就可以碰了

 

 

機會是誰給的給誰的?

記得有一個人跟我說是 Strive. 給的

try it ?

 

哈哈哈哈這樣夠曖昧嗎

一個人竊喜的滋味

保持平常心 因為認真就輸了

秘密還是秘密

 

 

 

 

 

 

習慣有點成自然這樣對嗎

壞人會不會變成好人哪

電話講什麼為何能講那麼久阿

 

又要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