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帥拉 B-)

10號 

複賽很乖的都待在宿舍看哦

 

 

10/26 > 古巴

晚上有課 我多想搬台電視去教室看

好險和古巴打很久 回去才到四局

失誤+誤判真是可惡阿可惡

NONONO  NONONONONONO

NO夠了哦

 

 

10/28 > 日本

A2就要跟日本打噎

賽程調到晚上就看得到了

真是令人開心 耶耶耶

羅國輝有三壘安打哦

在房間忍不住都亂吼亂叫

失分追平到超前  好嗨嗨嗨嗨嗨

表哥上場投5.1局  gooooood

連續兩個觸身球嚇嚇嚇壞我了

害我又興奮又緊張的  心臟快停住

都坐不住動來動去

KKKKKK  極品!

霸氣十足  眼神有兇狠到呢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今天兩位都帥倒掉渣拉

訪問表哥一直看地上好好笑

關鍵字:愛演. 大驚小怪.

期待哪天能現場吶喊+拿看板

嘿嘿嘿嘿 :-P

 

 

10/29 > 義大利

去學長姊的家看棒球

學姊懂的比較多  一起看球很開心

高志綱畫線原來是學鈴木一朗

主審也一樣學著把他驅逐出場

贏了這塊鐵板耶耶

開心去吃薑母鴨耶

 

 

10/30 > 荷蘭

中午跟學姊一起吃比薩配棒球哦

好不容易進延長賽了

又自亂陣腳唉唉唉

我討厭突破僵局制

結果總是令人傻眼....

最後都在搞什麼呢

嘖嘖嘖 :-I

套句主播說的:白癡啊!爛!

 

 

 

只能打季軍賽了....

十點半還是會準時去買票哦

明天一早路跑完就下台中去

耶  中華隊加油!!!!

 

DSC09739.jpg 

清心♥  哈哈哈哈

是不許被拿出來的板子

期待表哥有下次上場的機會哦

 

 

 

高爾夫課打著打著

害我想打棒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