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二十四人名單

國體的就佔七位耶!!!

厲害厲害吧

 

中韓開幕戰實在是太嗨了

第一次現場看國際賽

滿滿滿滿的人  大大的國旗

全壘打時刻令人無比興奮呀!!!

又看到羅國輝了

 

看完接著的總冠軍戰

就拋黃色彩帶了 哦耶

這天棒極了

 

 

我原本有要回去的

真的

結果就被載回嘉義了:-P

 

不小心就多看了一場斗六

對捷克的觀眾明顯減少很多

陳冠宇上場的時候好寂靜欸

也太尷尬了

表哥也有投個一局哦

緯來重播竟然剪掉了真是過分欸

 

 

我爸跟表姊說怎麼沒把吳采芳帶回台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跟星期一的課說再見了

跟學姊去看比賽

就能瘋瘋癲癲的 哈哈

看到羅國輝打二壘打

就可以放聲尖叫了  耶

偷打招呼也太搞笑

誰誰誰很好奇還有在找誰....

七局提早結束所以回宿舍剛剛好12點哦

safe。

 

 

三天很熱血!!!!!

去現場感覺真棒

羅國輝手感要繼續回溫哦!!!

 

 

3.8秒  跑很快

很喜歡看的是滑壘  很帥欸

尤其是滑完之後的轉身

站起來或是抓住壘包的時候

跟球比賽跑   帥

 

 

為什麼就有人能去當工作人員呢

原來是台體的人

可是國體出國手比較厲害哦  哈哈 :-P

工作衣服也太可愛了啦

KEEP WORLD BASEBALL ROLLING

 

 

如果10/31有賽程  希望是冠軍戰

我就衝!!!

 

耶 中華隊加油!!!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