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要公布中華隊名單了

今天看了批踢踢才知道

哇 好緊張 好刺激   結果...

上了耶上了耶 好開心呀

要出國比賽拉 終於要出國拉

他之前好像很衰都不行出國

國手耶 我家有國手 好酷哦!!

都我自己在這邊很嗨 阿哈哈

批踢踢的 ↓ :-)

019.jpg 

 

然後姑媽也打電話來

說要買行李箱和筆電什麼什麼的

要去比賽還要打線上遊戲?

之前他還扛2台重重的主機趴趴走 超誇張的

 

7月初是荷蘭港口盃

7月底是札幌亞錦賽

亞錦賽的時候要再少4個人

目標可以不要只是 不 輸 中 國 這麼小嘛?

吼 才不想跟中國同level...

要 加 油 啦 !!

 

我要大肆宣傳哈哈哈

要爭氣嘿!!

他是10號 好像很少人會選

因為好像通常是隊長的號碼?

 

祝表哥 有好表現阿!!!

要很強很厲害哦!!!

嚇死他們!!!

我會幫你加油

 

還有

快幫我簽球拉 奇怪耶

我才不管你的字醜不醜啦

然後

我可以說我是中華隊某國手的表妹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