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瑞咪妳應該要去看這場才對拉

詹智堯你今天好帥好厲害

MVP MVP MVP 呢!!

安打 有了

打點 有了

美技 有了

據說上次安打是在5/22

已經8場出賽10打數沒有安打了

難得先發 22天以來的第一支安打 是勝利打點 好耶

BB詹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下午一個打席就被保送 好好笑

晚上也被保送一次和一支三壘安打

清壘清光光 超嗨的

還有撲接 撲接

其實我本來還不知道中外野是詹智堯的時候

還說 唉呀 好可惜兄弟被沒收一支安打了 愛接鬼?

結果發現是詹帥馬上改口 哈哈哈

>> 接的好 接的好呀 好帥哦!!

 

林珮瑤為你鼓鼓掌!!

主播自己給人家公開 說得好直接

緯來鏡頭好會搜尋人 真厲害

我上次也有看到朵瑞咪哦 我眼睛很好

 

很多人說詹帥和他的聲音很不搭

有人說他講話有台味...

真的嘛真的嘛?  阿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D 

 

可惜阿鈣就被詹智堯打下去了 還敗投

話說上次磁鐵是詹帥 這次是阿鈣呢 lucky

唉唉興農都不幫忙 一直讓統一贏:-(

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la new贏

我寧願7-11不要打折拉

哈哈 大師兄帶頭學super junior

跳sorry sorry 好好笑

 

哦哦羅國輝最近都沒有出賽

不要讓左手腕變致命傷拉

祝你快點好 變很強 :-)

 

希望詹帥從這支三壘安打以後

就要大爆發!!

恢復很強的身手吧 :-D

今天好開心呀

我要報紙...

 

♥♥♥♥♥♥♥♥ 恭喜MVP ♥♥♥♥♥♥♥♥

  未命名 - 9.jpg 

♥♥♥♥♥♥♥♥詹智堯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