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羅國輝~


今天沒搭到校車
原本以為是很衰的一天

結果坐上計程車之後
發現司機
的眼睛
長的
很像羅國輝
的眼睛

超像的
好酷

因為我坐在後座正中間
剛好後照鏡就照到他的眼睛
所以我一直盯著後照鏡看
真的很像很像
尤其是太陽很大他瞇眼睛的時候
就跟羅國輝打球大太陽時的眼神一模一樣

又一個很開心


我要
謝謝老天爺讓校車很早開走
謝謝老天爺讓那台計程車停在那裡

好險我沒有選後面那一台

不過他真的只有眼睛像而已
臉看起來就還好
只看後照鏡
小小的
想像空間比較大
哈哈哈
有點後悔沒把他偷偷照起來



拜託
讓我下次真的碰到羅國輝好不好!!
:-D


再過一分鐘祝你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