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18歲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我們上次在禮堂幫妳過生日
已經一年過去了
我們認識邁入第2年!


晚上去東區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共進晚餐♥
義大利方餃
哦 超好吃的
特調巧克力也很好喝 :-)
謝謝高姊*帶我去

第一次去東區呢!

後來找zoom in找好久
很有品味的一家店
那隻玩具貴賓好可愛哦 pooh pooh


高姊*
謝謝妳總是幫我很多忙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們抽位子都會坐在一起
默契好得沒話說
我喜歡我們每天一起走去公車站
其實妳說了很多深奧的話 妳都不曉得
不過妳一定要知道....
我喜歡妳哦♥♥♥



我們的禮物是不是很有創意
如果之前沒打開條的話妳一定會嚇一跳
蘇→蘇菲衛生棉
打→蘋果西打→卡打車
綠→綠油精
都實用到不行呢

然後為了找禮物
我們在21:25跑進了新光三越
要找上次看到的那個鴨鴨鉛筆盒
原來它21:30就要關門了
1樓不是2樓也不是3樓也不是
爬了好幾層手扶梯都還沒有到
旁邊的服務員都在跟我們鞠躬說再見
這整棟只剩下我們3個了芭
衝到10樓終於找到了
害我好緊張
阿嚕說我們好像要被新光三越吃掉了 哈哈
謝謝朵瑞咪&阿嚕陪我東奔西跑

妳是不是真的以為我回家了押
我的演技真好
其實那個時候真的有點怕妳要陪我走到公車站
好險沒有


祝妳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D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高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