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每次說要看
結果最後都睡著
沒辦法太累了 哈哈
上次好不容易等到22點
竟然在最後10分鐘倒了
醒來已經早上我好生氣啊
在關鍵時刻就是會睡著 唉押
果然床離書桌太近不太好這樣
雖然昨天等到23點才開始播
我喜歡看經典好球:-)
因為很酷
然後5個安打很厲害
球一直飛來飛去
我覺得很好看


昨天護理課要對小安妮作CPR
哦 他長的不男也不女
沒有腳沒有手也沒有頭髮
反正就是長得有點可怕
還要對他吹氣...
高姊*豁出去了 不過很難吹
有人說把他想成青峯
結果還真的成功了 哈哈
原來還可以這樣
然後高姊*叫我把他想成羅國輝 唉哦
但我真的很不想碰那個假人
雖然最後還是試了 :-(
要去碰他的嘴巴好害怕...
那個很好吹啦 其實
不過他的胸部也太硬了一點...
按都按不下去
怎麼救他押
設計不良耶


啊 有沒有想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跑去買了哦 哦哦
雖然只有小小一張而已
另一本已經下架
哦 為什麼我又買不到啦
每次都錯過 唉


阿涂問我為什麼要喜歡棒球
我說
就跟妳為什麼喜歡籃球一樣
因為喜歡嘛
雖然机机每次都說我是瘋子
高姊*問我為什麼喜歡羅國輝?
因為 帥氣♥
:-D


很喜歡就是很喜歡
有什麼原因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