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耶

-------------------------------------------------------------------------------------

共有22國參加的棒球史上最大規模世界盃,預賽分組出爐,中華隊要先到捷克打分組賽,同組還有澳洲、美洲一隊與捷克,預賽20隊取14隊進入第二輪,比賽從明年9月9日到打到27日,是史上最曠日費時的國際棒球賽。

22個參賽國當中,義大利與荷蘭是第二輪的主辦國,不需打第一輪,直接晉級第二輪。第一輪分五組,主辦國分別是捷克、西班牙、瑞典、俄羅斯、德國,另外歐洲參賽國還有英或法其中一隊;歐洲共有8隊,而且都是大國,向國際奧會宣達重返奧運信心。

北京奧運的8支參賽國直接取得預賽參賽權,亞洲不再進行資格賽,就是中華、日本、南韓與大陸等4國與賽,美洲除了美國、古巴與加拿大之外,另可再爭5個參賽權,資格賽在本月底舉行,入圍的5隊平均打散到五組,另再邀請澳洲和南非。

國際棒總明年將在歐洲全力宣傳,全歐電視也將轉播比賽,希望讓歐洲國家感受棒球比賽魅力,比賽日期也配合小聯盟球季結束,讓各國徵召好手強化競賽強度。

-------------------------------------------------------------------------------------


明年9月押

我都要變大一了
不過有很興奮的感覺
還好是在明年
可以瘋來瘋去的
哈哈


有22國這麼多

讓棒球重返奧運啦


2009年有經典賽還有世界盃
哈哈哈哈 哈哈哈
這麼好
只是也有很不好的學測和指考
而且還穿插
學測→經典賽→指考→世界盃
我到底要嗨不嗨啦?!


話說
羅國輝之前2次都有參加世界盃耶
唉押押押押
可惜我都沒看到...:-(
這次一定要給他用力的看下去
啦啦 啦


我最近發現我表哥
是在台灣體大打球 原來
為什麼不在台北體院啦
希望他可以變很強強強強↑
然後出現在電視上丟球!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