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學校裡的圖書館
意外看到架上有 職業棒球
眼睛都亮了*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原來學校也會擺棒球的雜誌押
哦 我現在離圖書館超遠的
連以前的都有耶
哇哇 哇
好開心哦
因為之前的沒有看過
7-11也沒有了


前幾天還問圖書館阿姨可不可以給我一本
她說好但是還沒給我
今天我又看到喜歡的好幾本
你覺得如果我跑去跟她說我全部都想要帶回家
她會不會想要打我 ...?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哦


明明已經9月了
架上還是8月號的
學校真是慢吞吞



今天報紙說超馬天后終於睜開眼睛了
真是好險
雙腳都被截肢了
對一個跑步的人來說一定很痛苦
如果有一天我的腳要被鋸掉
我一定會瘋掉
不行跑步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雖然命比較重要
可是可是可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唉
我愛跑步就是了 :-)



啊啊啊啊 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這麼帥氣啦 ?
心花開了好幾朵
啵啵 啵啵啵
都可以變一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