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

長期因為左手腕小傷而造成困擾的羅國輝,已經在昨日順利完成小手術,準備復健中。
國輝左手腕的問題在去年球季中就已經發現,去年六月我們去現場探訪他時,
國輝已經在保護左手腕,但是經由防護員和隊醫的檢查,
一直找不到確切的問題,不過,狀況時好時壞,雖然造成困擾卻沒有太礙。

從去年到今年,國輝除了季賽以外,也參加了三個國際賽,分別是世界盃、
八搶三奧運最終資格賽、和北京奧運,接連的比賽,也延遲他今年初想解決左手腕問題的計劃,
在今年季賽的中期,左手腕的狀況也多少影響季賽的表現,使得他雖然才剛打完北京奧運,
就馬上回到美國,完成最後一星期的季賽,再前往西雅圖水手隊的特約醫院檢查,而決定在昨天完成手術。

由於這只是一個小手術,雖然在台灣新聞曾經報導可能開刀的訊息,國輝一直希望低調,直等到完成手術,
才由所屬的經紀公司 CSMG 發佈新聞,而國輝接下來也將展開復健的生活,
預計在下個月才會回到台灣繼續他的學業和為明年的球季準備,繼續加油努力吧!國輝!

【台灣農場報報】:-)

-------------------------------------------------------------------------------------



早上8點才說不確定
然後晚上8點回來就已經完成手術了耶


每個新聞寫的都不一樣
連續新聞看下來都要錯亂了啦
我一直在等新聞
可是它登的好緩慢...



大聯盟放人耶
好希望他們可以來打經典賽
哦哦哦
經典賽變得很刺激的感覺
好期待


為什麼差了15個小時
害我要把AM先變成PM 再減掉3個小時
真的很難算
我剛起床你還在昨天的下午3點鐘
明明才隔一個太平洋
可是太平洋好大
怎麼那麼遠...
而且時間就是從太平洋那裡切下去
地裡以後考時差我是不會錯了 哈哈
最近複習考考美國
哇 我讀得超認真的 :-)


考完以後好想去日本
我還想去第一家星巴克
現在大家都想去西雅圖 哈哈
今天試喝到焦糖星冰樂很lucky
超好喝 :-D
我想去玩 玩玩


上面說下個月會回台灣?!
繼續他的學業是什麼意思押...?


好好復健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