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喜歡

我也不想
變成
一日球迷


因為喜歡運動
所以
喜歡上棒球


害我
8搶3 到奧運
都瘋瘋癲癲
又叫又跳
又開心
又難過得快死掉的


我喜歡大家盡心盡力
一起幫中華隊加油的感覺
看他們如此的拚命


可是現在
我要幫誰加油


沒有中華職棒也不會有中華棒球隊
這句話我知道的。


所以我不要變成一日球迷啦
我幫每個人都加油好了...


要支持中華職棒
然後也幫羅國輝加加油♥








今天超笨的


早上又去樓下找報紙
警衛都要認識我了
結果發現好多天的體育版和奧運版都被抽走啦
我好難過又好生氣
竟然有人跟我搶
然後走回房間整理報紙的時候
發現
原來不見的那些
都是被我上星期就拿走的
吼 在氣什麼押
笨耶


把羅國輝通通剪下來
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