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發現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就是了


當然還是會很喜歡他他他 的

我超平靜的


有人好激動
不好聽的話都講出來了
說他騙人之類的
點點點霹靂啪啦一大堆


(然後我打到這的時候)
下一秒
wait wait wait
有人說是誤會
? ??


網路好可怕我覺得
一傳十 十傳百
嘩的
然後大家都知道了


他人這麼nice
把他說成這樣子
現在發現搞錯了要怎麼辦押


相信他嘛
沒有證實的事情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啊...
如果他看到了會很難過芭
是不是?
幸好有人發現
不然之後會怎麼樣...



大家都是因為太喜歡他了才會這麼生氣啦
我也只是不希望有人討厭他押 ♥


喜歡所以喜歡
♥ ♥♥
所以很喜歡
什麼時候都會很喜歡
而且越來越喜歡 ♥


太帥了 :-)

其實有也沒有什麼關係嘛



哈哈 哈


羊*說他喜歡釣蝦瑄
因為他像
復活島的石像?!



害我快笑死了








不過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 這個你 有沒有勒
簡訊人?
:-D

你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