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都很忙
難得出來:-)

外面雨好大好討厭
在麥當勞等了快1個小時
「不要在這裡看書」
你覺得那店員是在跟我講話嘛?
害我嚇到

啊啊 明年我們都要變大學生了
之前追來追去打打鬧鬧調皮搗蛋
說彷彿是昨天才發生也太誇張
不過真的覺得好像才不久之前一樣
好懷念那個時光
這樣說好像老人 哈哈

我被歸在莊沛寰那派也太有趣
說真的國中以後根本沒再碰面了好久哦
不了解不曉得 我怎麼覺得一直在狀況外啊

唉押 戴詩詩妳也太可愛
呆呆的一直被狄冠廷騙
雖然我也被反話搞得也要停頓思考一下
哦哦 我又叫你狄冠廷了不好意思

楊來了之後去樂華冷冷清清的
明明沒做什麼就10點了電話一直叩來
有男生班上就會發生好笑的事
沒有男生就要邁入第3年
其實我們班每天也都很好笑
可惜我都想不到真糟糕

啊哈哈
回家之前有看到戴詩詩的誰
因為他也一直在看我們
現在剩楊的沒看過
哦 你們都要幸福下去
被接回家我覺得好酷
有羨慕的意思?
為什麼我要走路回家
好啦我家最近是不是
下次來我家玩
不過我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是了

男生要搞笑要溫柔
要人很好
就像你們一樣

之前想到頭快爆炸
終於見到一些我想念的人
感覺好棒
好開心:-D
考完以後也要聚餐哈拉
我好不容易記得要帶的徽章又全被你帶回家了
哦哦好好笑
今天照片數是 零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照很多

我想到你上次說你要補償我

我也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