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會嚇死人
只因為對手的一句話
只因為有籃球隊的
就自己嚇自己

不舒服
心臟好痛
深呼吸嘆口氣
一直動來動去

雖然每個人都叫我不要緊張我一定可以
還是...
呃 好緊張
心臟都要爆炸了

之前的策略分析到了場上一點用都沒有
原本以為之前衝的人會衝出去
那我就跟在她後面
結果沒有

我又變第一個...
好害怕
因為絕招就那一個
就是最後關頭追過前面的人
啊啊啊 我不要被追過去
我一直回頭一直回頭
看到影子在後面很可怕
可是腳不是自己的了
加速不了...
覺得自己好弱
第4圈都沒力再衝刺
跑步時頭腦想的只有一個:「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好險我碰到繩子了
這次它沒有飄走
跑完頭腦想的也只有一個:「好險好險」
好險球隊的人沒有衝過來
好險好險金牌保住了
3'03
每年進步一秒鐘...
算的真準
雖然沒有破紀錄
第一就好 都快嚇死我了:-D
大石頭終於搬走了

學妹依舊不是人這樣
兩兩破紀錄
好厲害
幸好我現在高三不用跟你們比 哈哈
該不會千六就你們4個破紀錄的人吧?
害我緊張起來了

啊 學妹跑好快
對啦 就是這種感覺
一屆比一屆快 好酷
單子上只有800m破紀錄哦耶
哪天3'35也會被妳們破了

哦哦
劉璟不要哭
不要難過不要難過
那樣真的不好跑
狀況不好明年再加油
小tra應該知道妳很厲害
說不定還會抓妳進來
讓人看了好心疼:-(

學妹都打的好感人
我不會打感性的文章
文筆很弱...

不管有進還沒進
我都愛死你們了
能一起跑步真的很棒♥

謝謝之前的學姊們
謝謝現在的學妹們
謝謝幫我加油的人
謝謝一直叫我不要緊張的人
謝謝謝謝好多好多人

運動人的心聲運動人最懂

所以我覺得妳們知道我要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