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麼的

突然要跑去板橋車站環球吃晚餐

2F的戶外餐廳

選了布娜飛~~

看起來是吃比薩義大利麵跟一些炸的

 

剛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不過越晚人就越多囉

 

感覺是適合一堆人來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冰箱滿滿各種的啤酒


裡面的裝潢充滿著瓶瓶罐罐

各式各樣的比利時啤酒

也有看到我以前喝過的哈哈哈

我們的座位在窗邊

 

特別的是這裡有好多種啤酒特調

啤酒冰沙挺起來挺酷的

我弟選了冰淇淋咖啡

媽媽點了冰淇淋啤酒

超級大一杯 (右上)

啤酒一次喝個夠呀!!!

 

套餐的湯跟飲料普普通通  如果有機會再來應該會單點就好了

有人冰淇淋咖啡喝的很滿意  可是這杯也要兩百摳摳阿.....

另外盤子裡的是 奶油煙燻鮭魚換成一般義大利麵(本來是菠菜扁麵)

爸爸吃的米蘭紅酒燴牛膝  肉的方面好像不太多呢

不管什麼時候看冰淇淋啤酒還是好大一杯

可惜我還喝不出來啤酒的好喝之處~~

窯烤比薩是薄薄的那種  口味好像是義式臘腸

這是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跟著網路上推薦的點準沒錯了

這盤燉飯好好吃呀

飯很香 料也很豐富

有蝦子蛤蜊花枝魚&番茄丁

好吃好吃

 

------------------------------------------------

若不是媽媽帶我來 平常根本也無法走進來用餐呀

總覺得來這裡好像應該要點好多種的拼盤

加上甜甜的比利時啤酒~~~91f753602ec8768b31ff8332519e3eaf_w10_h10

前提是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吃的話

 

 

 

火車站走出來 外頭街上聖誕節的燈飾仍亮著呢

還加上了燈籠

連聖誕老公公也應景換裝了  哈哈哈

 

 

※《 布娜飛 BRAVO BEER 》 ★★★☆

 板橋環球店: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TEL:02-8969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