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棒球的月份又來了

看到行事曆本子上11月畫得滿滿的

好興奮呀

 

 

大學因為宿舍電視放在外頭的交誼廳

都沒能好好follow比賽

不能像高中還可以隔天早自習前和同學說:「你有沒有看昨天的那支安打!!!」

錯過了好多鏡頭嗚嗚

不過也因為大學的關係

去了明星賽、去了頒獎典禮、還有亞職的巡迴巴士  當工作人員91f753602ec8768b31ff8332519e3eaf_w10_h10

然後發現..... 不管是學校台啤棒球隊還是中職

越來越多球員我看了都要認不出來了阿阿阿

 

 

大一大二除了常常去新莊看國體台啤棒球隊的比賽

還有很瘋狂的跑去台中洲際看洲際盃

或著在宿舍裡跟學姊一起說誰誰誰好帥發花癡一下ㄎ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嗚嗚現在學姊都畢業了連表哥也是.....

於是不小心越來越脫離

最近一次進球場是去看表哥在中職初登板的時候

 

 

--------------------------------------------------------------------

 

 

之前聽到有人說他沒有去過球場

就一直很想找你去咧

這次比賽就在新莊   機會來了

 

 

運氣很好的

本來想說去看個一場

結果變兩場

哈哈  連第三場也跑去了

謝謝表姊也謝謝表哥

(呵呵 算不算獲得林煜清簽名原始版)

  

 

 

因為都是下班之後趕過去的

所以進場的時候往往都兩三局了.....

  

有中華隊的比賽果然就是嗨翻了!!!!!!!

哈哈想不到有這麼多人吧

ㄎㄎ不過我覺得看你的反應才更是有趣

有得時候看得出神

有得時候好激動好激動  哈 哈哈哈

拿加油棒然後一起吶喊的感覺很棒吧

還有一起唱歌一起波浪舞~~~

很喜歡這種很熱血的氣氛

還有令人感動的巨大國旗又出現拉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安打安打全壘打~~~!!!!!!!! (據說是球速不快打不出全壘打~~)

一個揮棒然後人就跑回來了

一分接一分得好多分是怎麼回事

(看比賽太專心就都來不及要照什麼相了啦)

 

表哥是第二場先發呢!!!!

表姊說怕到現場看他投球太緊張心臟會跳出來

哈哈所以又是我來看球了

K‧K‧K‧K‧K‧表哥帥啦

一直很嚴肅的表情  連坐巴士要離開都一樣好低調ㄎㄎ

 

 

再來一張是羅國輝~~~

 

 

 

回家登FB看朋友po的照片就知道誰坐一壘誰坐本壘後方哈哈哈

怎麼大家都來了

第一天遇到小孟   第二天是小強   第三場有Liwen和翔翔

哇嗚  球場人這麼多怎麼還可以巧遇 (散場人擠人....)

 

就可惜沒碰到大閔和小釩

連在研討會認識的人也可以碰到餒 呵呵

還有辛苦的場務也是

 

 

【關於售票人員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冠軍賽下午開賽時間一直延  所以去了其他地方晃晃

我們回到球場大概已經四局

當我要去領票的時候

售票口給我的回應竟然是:票都沒了(?!!)

而且竟然是跟我說:「我以為你不來了,我就給人了」a5ae31c4185bc60cd006650dc10f8147

哇賽  還能這樣的哦  票是我的怎麼能給別人 

售票員丟一句現在要進去只剩外野的票  然後她轉身就坐下來

態度有夠差勁!!!!! 

礙於比賽還在進行  場內又一直歡呼

於是就買了外野....

後來想想應該叫他帶我們進內野的

因為明明是他的錯阿    (我好笨.....)

坐在外野吹風.....

還要擔心扣倒只看了三局......  

真是....

好險最後是9:0   呵呵

 

 

耶~~~~~ 明年三月 中華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