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候補123號欸哈哈哈哈哪輪得到別人

哈哈 想要知道嗎

跟我說 拜 託 ~

哈哈哈哈

不可以笑 跟我說啦說完再哈哈哈

應該算... 有人拿著號碼牌去櫃檯了這樣

是剛有人拿號碼牌而已嗎

哈哈哈 拿號碼牌的請回了 櫃檯暫停不受理:P

因為被領走了哦哈哈哈

哈哈哈 受理中 還沒有取貨哦

可是受理中 通常最後都會 取貨 成 功 哈哈哈

哈哈哈天阿...

幹嘛哈哈哈哈

櫃台人員會驚慌

妳是說如果成功嗎還是我跟櫃台這樣講她會驚慌

哈哈哈我已經說了阿 所以 取貨沒這麼容易囉輸入落落長密碼先

真假取貨這麼難哦

應該要簡單就被取走嗎?

是不是不想被取走哈哈可是又想被取走哈哈

就是有設密碼 可是已經告訴他前三碼這樣囉

那總共有幾碼呢

呃.....5碼吧

好吧那當然就是看開不開心溜哈哈哈

沒有不開心 有算 開心 嗎?

可是只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開心應該就要算很開心了哦

哦?! 那應該有 一點點點點囉

哈哈哈哈那就有阿 :D

哈 :)

看是不是只需要一點點開心就可以一直下去哈哈

哦 我不知道

那我也不知道ㄎㄎ

 

 

 

 

 

看來郵局最近不上班

綠綠的郵差也能把號碼牌收一收哦

哈哈哈哈

 

 

 

 

其實已經夠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