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天的朝夕相處想要讓20個人

成為一個團隊

夠還是不夠?

 

 

 

我想  一定是因為沒有組織架構好

 

 

於是就變成了

副總召     兼

手冊製作

PPT製作

攤位佈置

顧攤固定班底 

 

 

 

書面三天前才知道要交

就算那三天要接機要國標要工作坊

沒關係我做出來了

而且還有人想要推拖拉

 

 

那就把書面直接變成PPT

然後又生出來了

是有做好需要一改再改的心理準備

但是沒有想到口頭稿也要想破頭腦的一起想

 對於一個表達能力不佳的人要思考這個真的是無敵痛苦....

 

 

既然我好像又是跟器材室比較熟

那腳踏車馬鞍帶安全帽也來借一下好了

所以寫了信給謝老師

攤位牆上的東西也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增加

 

 

 

我喜歡用大家的名字貼成的台灣  它好可愛

可是這幾天怎麼覺得你們好不可愛....

 

 

 

尤其是當一早去看到空蕩蕩的桌子可是有人在自己的攤位晃

尤其是當收攤時間已到可是東西都還在但卻沒有人要收乾淨

尤其是當人明明都不在可是自己的東西都借放在攤位椅子上

尤其尤其尤其是當

罰單不見只有我自己在窮緊張怕老師罵

果然也是找我算帳  怎麼辦

 

 

呃   看清了之後就沒有怎麼辦

 

 

 

不知不覺東奔西跑忙來忙去

好吧應該算自己也有問題

不會人員控管

不喜歡使喚來使喚去

時間緊迫要催促不如自己做

反正公布的資訊也沒人理

再聽到吼唷  就真的是夠了

 

 

 

就算如此這般我還是有著感謝

謝謝幫忙印了好多的海報

謝謝搬了室內走繩組

謝謝偶爾來的顧攤

謝謝充了場面看起來好像人頗多

謝謝口頭的表現

謝謝結束撤攤位收拾迅速

 

 

 

不忘

謝謝一頂帽子

謝謝一張面紙

謝謝一句安慰

謝謝一個擁抱

謝謝一邊肩膀

謝謝一通電話

謝謝一封簡訊

感謝我有你們

 

 

難過

不是因為海報不見

當然更不可能是因為沒有得獎

早就知道不算在評分組別裡面

我還是會做成發手冊到看太陽

也會做我的PPT到凌晨四點的

 

 

已經很盡量讓情緒氣球消點氣

可是就是有人一直拿針戳我  很可惡

管院周三天就能快崩潰兩次也是蠻厲害的

忍著情緒大半天的很累

早就不想理不想管也不想喊了

多麼的讓人感到心灰意冷

一切一切的防備都在最後能放鬆的時候全瓦解了....

 

 

唉唉過了就算了吧

算了吧

鬧的彆扭就到此為止 !

 

 

到底誰才是修課的人 之 我不想變成愛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