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寄一張魔法信給你,

你喜歡我,信會變成又香又甜。

你厭煩我,信會變成又苦又臭。

如果你不確定答案,

信會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

 

如果你燒掉魔法信,

當它化為灰燼時,

你將會開始強烈地思念我,

你將會為自己的無聊感到悲哀,

你將會後悔一輩子。

                                                 幾米《世界別為我擔心》

-----------------------------------------------------------------

 

 

世界別為我擔心

我只擔心世界太大了

距離太遠

我會到不了

 

 

 

 

 

 

寒假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回學校

大半天都一個人 活得太習慣了

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自由自在

覺得越來越孤僻都要變隱形人 好可怕哦

一直在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什麼都沒發生

 

我最討厭 膝蓋很痛卻找不到人說的時候

我最喜歡 一個人  卻不是一個人的時候 :-)

 

 

 

 

 

 

 

調整大小C360_2011-02-17 14-31-20.jpg

看到 L 會想到什麼單字?

 

我會想到羅國輝

好像能再想到另外一個 (L)

 

 

 

 

 

 

the little book of i love you ♥

我想要買一本送給一個人

至於人選我還要再想想

 

 

 

 

 

 

 

 

很可惡  膝蓋有的時候還是會痛

我覺得我的骨頭好像要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