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拿著遙控器

72. 71. 26.

東轉西轉 東看西看

在家想看哪台就轉哪台

什麼都看 什麼都不奇怪

在宿舍只能刻苦用 賈斯汀

hichannel是下策竟然壞掉

終於經一番努力後 我就修好了 耶

不過緯來吵吵鬧鬧還是比較有愛 :-)

 

 

自由車

羽球

桌球

排球

軟網

網球

撞球

女壘

游泳

體操

田徑

拳擊

射箭

滑輪

藤球

跳水

卡巴迪

空手道

運動舞蹈

沙灘排球

100Km公路自行車

棒球  當然是一定要的!

 

這兩個星期看了這麼多種項目

可能還更多  再加重播更多

雖然很多項 一丁點皮毛都不了解

還是蠻好看的

天天鎖定

 

 

˙運動舞蹈

中國都還沒開始跳

現場廣播員就直接說這會是中國的第1000金

還可以待在場上等待成績

真得覺得太超過了

 

 

˙棒球

中國竟然和日本前七局打得難分難捨 零比零

日本應該緊張死了 哈哈

 

中華對日本的準決賽看得我心臟都已經爆炸  好險有撿回來

暴投 安打 全壘打.... 好不容易領先九局下就這樣被追平

完完全全是洲際盃對荷蘭的翻版嘛  不不不不不

又是突破僵局制  是要嚇死誰

最後無法忍受網路電視lag好幾秒  就先聽到外頭叫聲連連

所以衝到一期一樓一起緊張尖叫  阿阿阿阿阿

贏的那一刻超嗨超開心啦

 

冠軍戰雖然很想打爆爛高麗菜

可是實力真的有差  技不如人....

韓國怎麼揮都有安打

我們被全壘打轟得稀哩嘩啦的

討厭 失六分我竟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討厭 我們追三分也沒看到是怎麼得的

我有這麼一點 不 開 心   可惡

羅國輝有助殺跟美技守備哦!!

希望快回復身手到棒棒都能期待有全壘打的時候

還有一年旅美要加油囉!!!

 

 

˙網球

看得我緊張兮兮

賽末點坐不住又動來動去

一來一往 截擊出其不意的 好酷!!

雙打真是好看哦

可惜網球課已經修完了啦

 

 

˙跆拳道

我都沒有看到好可惜

說是驚人騙術也太好笑

到底是誰在耍花招阿  拜託

韓國什麼都要搞小動作

還睜眼說瞎話

氣氣氣氣氣死人

實在太令人不屑了

 

蔡阿嘎太太太太深得我心♥

看幾次笑幾次  哈哈哈哈哈.... 哈比書套

幫忙出氣  大快人心 :-D

蘋果日報也是超帶種

半版力挺楊淑君  帥啦

 

不要哭不要哭

九把刀:「妳的眼淚滴進了所有人的心裡。」

火哥的眼淚看得我也是心要碎滿地

 

 

˙空手道

看起來真是個有些危險的運動哦

頭沒有戴護具   左勾拳右勾拳揮來揮去又踢來踢去

原來名句 點到為止 見好就收 就是要用在這

啪的一下就流血了  真是令我害怕

跟拳擊一樣到最後還是看不出來怎麼得分的?!

 

 

˙田徑

我等好久了  也很幸運的

一開螢幕100m和接力我都有看到

原來身體挺直是在加速衝刺

還有分比較會跑彎道跟直線的

咻咻咻好快好快太刺激  帥帥帥帥帥

就那一瞬間

離開起跑架的瞬間

接棒的瞬間

超越的瞬間

抵達終點的瞬間

 

還是最喜歡速度感的衝衝衝阿

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了

 

 

 

想說真的是太帥啦

謝謝為台灣爭光的所有中華隊

不管是金銀銅45678.......

每一位在場上拼命都帥帥帥翻了

 

 

覺得連日本台也開來播亞運

緯來揪甘心

 

 

我愛運動會

又一項大型賽事結束了

接下來我可以發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