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阿嬤家才知道

布魯樂谷竟然倒了

實在是讓我太震驚了阿

 

這些女孩那些男孩

我們都慢慢長大了

半年一年 一點一滴的

 

堂妹說她好久沒看到表哥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想他好笑的事

很笨很好笑

 

我最喜歡過年的時候

因為大姑姑他們會回來

那個時候表哥都會跟我們一起玩耍

布魯樂谷也會一起去

 

阿得阿呼

小時候阿嬤都這樣叫表哥

我和堂妹很喜歡一人一邊

踩在表哥的屁屁上面

然後他就會搖搖搖讓我們掉下去

哈哈哈 超好玩的耶 好懷念

黑暗躲貓貓表哥也會一起玩

有一次他爬到房間上面的架子

躲在一片鏡子上面

一動  玻璃就裂了

哈哈哈 太胖了拉

還說不能跟阿嬤講

我們很乖

某天晚上表哥要帶我和堂妹去買宵夜

大人都說絕對不行偷騎機車

於是我們牽著車走了一段距離  一發動

在那種寧靜的小村子裡

整條巷子的人都聽到了

回家馬上被抓包

哈哈當然說是表哥帶頭的

表哥會帶我們去柑仔店抽牌

也是偷偷的  為了換BB槍

大人都說不要浪費錢去玩

這是小時候的祕密要保密

喉 都帶我們去做壞事哈哈

-

表哥還會騎著腳踏車

跟騎機車的表姐尬車

追的上欸 很厲害的哦

 

 

有哥哥真的很好欸

這些事 表哥會記得嗎?

現在還能踩屁屁嗎?

 

如果大家都能像小時候那樣

開開心心一起玩耍

可是我們都長大了

 

DSC09739.jpg未命名 - 0.jpg   

貞誼去台南唸書要加油

表哥中華隊也要加油哦

 

未命名 - 1.jpg 

每次都嚴肅的臉兇兇的阿

放一張搞笑的哈哈哈哈哈

說好的簽名球呢!!!? 

 

想念紅毛港

好久沒去海邊

 

現在誰還願意跟我玩 踢罐子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