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熊棒球營

la new好用心

好吸引人哦

而且只有一梯收到高三

不去就來不及了...真想去

6000+1000車資 真的好貴

感覺會照顧得好好好

聽說為了健康還不行喝冰水 哈哈

會有球員會教怎麼打擊 練球

最後會有比賽

還可以去要簽名

阿哈哈 我要詹智堯的

我想當很強的打者和守備很好的左外野手

只是參加的好像都是男的 感覺有點可怕

唉唉 結論還是好想去

可惜沒有人要陪我...

放棄...讓我做夢去參加一天吧

我要詹智堯教我打球阿哈哈

 

明星賽也好想去

二場都想去

一定會笑到翻掉了感覺 哈哈哈

去年整個肚子痛嘴巴酸的

可是大問題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又沒地方住

紀念套票本來很想買的 因為有漂亮的圖案

現在連一般的票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了

只希望它不要那麼快賣光了哦

我要阿鈣先發 其他就都可以

詹智堯不行先發 那後來可以代打吧...

要去不去 還是乖乖守在電視前面就好了呢?

 

哦耶

暑假要過瘋狂的棒球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