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

      醬玩

有中山的那集

今天撥出來了!!

 

之前在中山校門口

看到2moro在拍時尚玩家

我超嗨的

時尚玩家好好看耶

每次去哪裡吃什麼

哇 我就決定我下次一定要去吃

哈哈 廣告真的對我太有用拉

不過我比較喜歡浩角翔起就是了♥

他們倆個超級搞笑的  一搭一唱~

每次都害我在電視機前面笑得肚子好痛

2moro就還好 我比較喜歡他們上康熙 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不高耶...難怪要鞋墊

後來有被抓去拍 喊那個遼寧夜市 阿哈哈

媽咪 我上電視了哦!! :-)  在最後很最後的幾秒

 

不過為什麼要穿建中的阿 哼哼

雖然不到一秒 半個頭

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有看到我嘛?

旁邊也有高姊哦

 

如果下次有機會

遇到浩角翔起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