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 是的

恭喜我自己

可是我不想去台中

這是我一直在夢裡煩惱的事情

還在想要不要再考指考去桃園

我很懷疑 明明沒報 怎麼會上勒

然後旁邊的人就一直跟我說 就是上了阿 

覺得莫名其妙又很開心

於是開始計畫美好的暑假旅程

醒來的下一秒 我還真的以為我不用再唸書了 好嗨哦

坐在床上過了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看到滿桌的考卷&滿地的書

嗯? 這才是現實嘛....

唉 下午要考英文都沒看 果真不及格了

只能面對現實了阿

在夢裡一片光明

害我一直覺得好亮好亮

 

這會不會跟上次一樣是個預知夢阿

那我要跟老天爺說 祢搞錯了嘿!

我想去的是桃園那間國體啦

不是台中的台體啦 我不想飛去那麼遠

拜託要記清楚哦!!

國體台體再加北體 唸起來好繞口哦

 

越來越想去桃園了

因為小晴晴就在旁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