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也跟著明信片一起寄出去了
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

所以媽咪只給我一張而已
雖然大家都知道機率小小小到極點
我也知道
不過還是寄了押哈哈
2塊5 得到小小的希望和快樂
真希望可以抽到
:-D 好想要

不只想要那一顆

我想要很多顆棒球
白白的或舊舊的或有簽名的
我想要一個手套 ↓↓↓
深咖啡色的 線是淡淡的
我想要一根球棒
深深深綠色的



還有還有
我想要一個新的羽球拍
舊的都歪了變形了
我想要一顆排球

很多很多...

一個衝浪板?!

是的
真想衝浪看看
感覺好刺激哦!!

這些加一加
一定超級超級貴的
:-I
以後我都要買

整個感覺起來好夢想:-)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