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變成五戰三勝制的比賽了 哈哈
舊情人今天又見面啦
日韓交戰 場場精采

中午體育器材室好多人
電視直播真的好刺激
都沒有人要支持韓國真可憐
一起歡呼一起尖叫 日本要加油
上課鐘響了 十局上 3:3
鈴木一朗上場了 好多擦棒界外球
好久好久不得已要回教室了
早知道再多等個幾秒就能看到他安打啦...
害我上課心臟都快爆炸了 超緊張的
謝謝妳的簡訊讓我鬆了一口氣
好開心哦 耶耶 日本贏啦!!!

哦耶 韓國不要太囂張!! 押哈
有一球飛去他們休息室
他們的反應快笑死我了 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也很強很厲害
很怕他們大棒一揮就一舉超前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鈴木一朗那麼重要
安打王 他真的好強 鏡頭好多
最後關鍵的兩分打點還有冠軍獎杯
感覺是完美的句點 :-)
沒想到這次是最後一次加入國家隊了
好險我有看這一次經典賽
3.7秒男人 我好喜歡他 哈哈

達比修有也好帥哦 再見三振!
20K 三振王 三振王
雖然之前有聽過
到這次經典賽才認識他
之前我知道沙耶子有跟棒球選手結婚
可是那個時候沒有愛棒球
現在知道打比修有有結婚 只是沒有聯想在一起
最近才發現 哈哈好笨
他們兩個感覺好棒 :-)

松坂大輔兩屆經典賽
六次先發 六勝
哇 超酷的
而且拿到二次MVP 閃亮亮的

好多碎紙片 獎杯亮晶晶
哇哇 賽程通通結束了
這次認識頗多日本的球員
大概知道誰是誰的那種:-)
至於韓國 名字都好像
臉都長那樣 印象都不深
哈哈

經典賽好經典好好看
好多冷門 好多扣倒
除了剛開始有點難過
之後也不知為什麼都幫日本加油
跟其他隊打也幫韓國加油 因為想看宿敵對決
我喜歡緯來 好熱鬧 而且都講得好好笑
很嗨 很瘋狂 鬧哄哄

個人不太喜歡為了想快點爭取佳績
就把B級的比賽列為特殊考量
我比較喜歡照正常的方式去比賽
等真正重要的比賽時再好好去徵招
好啦 這都只是我覺得 沒考慮太多東西
感覺這次想好好跳一大步
但我好怕這次也會跌倒
一步一步按部就班
趕快增加實力趕上其他國的腳步吧
制度快點喬好啦...

不知道中華隊什麼時候
才能再給我們這樣的感動呢?

台灣加油!!

我想去開幕戰啦
小釩 机机 高姊 小晴晴 ♥
我好想去阿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