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
喜歡棒球的一年過去了
喜歡羅國輝的一年過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都沒有感覺
離那個很振奮人心的加拿大之戰
竟然一年了
其實是因為我從這場開始注意的
所以我選這一天:-)
310 是羅國輝打三分全壘打的日子
雖然這場最後輸了
不過讓我突然覺得棒球很有趣 耶耶

因為棒球我變得很開心
因為八搶三我認識好多人

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我真正要的是 體育!

哦哦 我好想去看開幕戰啊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大大後年
不管 二周年 三周年 四周年
還是 十周年

阿哈哈
要一直喜歡下去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