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不
7-11要打折了
:'-(

總覺得今天打得好快
下午不小心睡著
醒來已經進行到6局了

我前面都沒有看到

丟出來的彩帶不是黃色的:-(
一條條橘橘的
好像紅蘿蔔絲灑出來

反正把所有可以吃的藥拿出來就對了
跑步只比走路的速度快一點
用藥量之大 好可怕
受傷依然堅持上場比賽
讓人看了好不忍心哦

真是辛苦了♥

不被看好就要讓他們跌破眼鏡
剛剛有人看到兄弟跟統一打冠軍賽
還問我真的假的怎麼不是辣妞
因為他們厲害押
鏖戰到第七場很強耶

今年沒辦法奪冠
明年再來挑戰!

中職20年 等我
我也要去看球賽
:-)

要我一個月不去7-11
我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應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