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YouTube游來游去
看了好多棒球搭搭搭
又是棒球 哈哈


總覺得之前幾年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我一直去找以前的東西
還有8搶3漏看的
很多精彩鏡頭
好好看
想想那個時候好開心呢
:-D


看了好多集棒球週報
好滿足
球員們都好搞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光講話就很好笑
害我笑得肚子好痛嘴巴好酸
尤其是那個關鍵60秒
看一個人笑一次
哈哈哈哈哈 哈哈
那個是好久以前播的了
還有其他很多
他們好可愛 :-)


然後我發現阿鈣有來過中山?!
嚇我一大跳
影片新增日期是2006年9月
不就是我高一的時候嗎
怎麼沒印象耶
還是在我進中山之前?
可惜影片好短才20秒
好不清楚
有獎徵答是盜壘 好好笑
拜託再請他們來
要請羅國輝來 我也不反對♥



終於是一個有用的颱風
明天放假一天
g-o-o-d
然後祝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