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心我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不斷的給我鼓勵
真的很感激!
想到之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聊起為捨麼就是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真的沒辦法接受短頭髮的嗎?
我跟他說真的沒有辦法
我真的沒有抵抗長頭髮的女生給我的魅力
我也不知道為捨麼,該不會我有捨麼所謂的長髮癖八
哈哈!好笑哩
不過心地善良還是最重要....
----------------------------------------------------------------



長髮癖?
哈哈 好可愛
又要有一大堆人去留長頭髮了芭
我也喜歡我的長髮
可以讓我有安全感
不過很熱倒是真的
如果我媽咪下次要叫我剪短
我死都不要
哈哈 :-D


今天我在紫本本
第99頁
第33回
第15題
看到一個人名叫做
「Barry」
!!!
害我整節數學課都很 嗨
哈 哈哈
Barry耶♥
Barry耶♥
我看到那個名字就很開心
為什麼不多寫一點押
希望以後英文課本也會出現這個名字啊


我最近在無聊的書堆中找樂子
找到了log→logo
還有Barry
真不錯啊
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




Barry

巴里
(男子名,來源:愛爾蘭。
涵義:優秀的射手;持茅者。)



是持"棒"者芭

哈哈



一點小小的地方就可以讓我感到很快樂
是我讀書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