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人次
這兩天可以破100耶
哦耶


雖然對別人來說是小case
不過之前我的有超過10個人
就該偷笑了芭...
哈哈


這幾天好喜歡從羅國輝的網誌再到處去按別人家
然後遇到好多人
好多喜歡棒球的人
好開心
也謝謝他們來我家♥


他們人都好好
而且很搞笑
可以認識好多人
真棒 :-D


不好意思哦
我新來的
不像有人
已經愛棒球很多年了


不過
我會繼續喜歡棒球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押 :-)

我很喜歡你們大家哦♥♥♥









也很喜歡羅國輝
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