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
今天又奔到「創意市集」了!
這次在敦南誠品...(好遠押)


在廣場有好多好多攤販押~
比之前我看到的都還要多耶~
(((開心♡)))
可惜「Yumi」&「小布虎」都沒有來...


這次最喜歡「525」的東東啦!
她都是賣"毛茸茸"系列
有小熊+小兔~
哇!
全部都可愛到不行押~
哦~
不過也都超貴的押...
ㄎㄎ...我買了一隻唷~

EX:
Baby小兔→$500(因為只有圓圓的身體)
小兔→$850(因為有手&腳)
我的小兔→$550(因為布料不同)

「我的小兔」還比「小兔」大隻呢!
哈哈...
因為「我的小兔」是用AFRO假髮那種原本就蓬蓬的布
而「Baby小兔」+「小兔」是自己用毛線一針一針用蓬的>>>所以比較貴!


老闆人很好~
還送我2張明信片哦!



(也是可愛的小兔唷~)


後來去她的網站又看到了這張:



吼...更可愛...
那個時候怎麼沒看到這張!
(還是沒選到?)
討厭啦~


下午好Happy唷~
我愛兔兔,兔兔愛我♡


啊! 對了!








「我的小兔」叫:桃桃


BY......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