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
早上沒做任何事...


下午去了「新光三越」13F
最近正舉辦『FunZakka』
手作+原創+Fun=100%FunZakka
哦~我的最愛~^口^/


規模比我想像的小了許多...
不過還是超開心得啦~OhYa~
Yumi,小布虎,Hi點點...都超棒的!
我參加了一堂課~(期待)
因為想學會勾針娃娃...
[最愛"油米",超強!]


我要做好多的兔子娃娃~
或許我也會想拿著一卡皮箱去賣東西
或許我不會賣的那麼貴...



[焦糖咖啡baby熊]


[草莓兔兔杯子蛋糕]


[點點娃娃吊飾]


[小花農&納維]



我愛手作小玩意兒~
妳也是嗎?


By.....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