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都不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讓她們開心
怎麼辦...:-(

我覺得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雖然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是平凡的日子裡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可能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吧 哈哈

每天起床我都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很多作業和考試在等著我
喜歡看到熟悉的人又上了公車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我愛藍天白雲涼風和亮亮的太陽
雖然這樣很熱而且會曬黑
經過的路上綠燈剩28秒我會很開心
雖然這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覺得這些小小的事情都能讓心情變好嘛 :-)

下課很開心
放學很開心
吃東西很開心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開心

而且在智班沒有一天會不開心
讓我現在很喜歡上學 耶耶
因為每天都能哈哈大笑

頭腦的煩惱存放區
我感覺它很無聊
就算我都會為小事煩惱緊張
也總是過了以後又變得很快樂

只是不懂為什麼他們總是要我
很累很忙很緊繃才行
唉押 我就是要愉快的過每一天!

我都沒有妳們那種經驗
所以我好難體會
也許可能有 只是我沒有發現
要怎麼才能讓妳們恢復以前那種快樂呢

大家可不可以都過快樂的生活

真希望大家都沒有煩惱
真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過第一階段的人
希望你們第二階段也能順利通過哦
大家加油!!

希望我心情好之後成績也能變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