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令人shock的事也太多
......:-(

11:00亞職開打了
哦哦 在比大隊前聽到的消息竟是
大陸4:統一0
什麼跟什麼 什麼跟什麼
我才不要他們贏
好險最後我們贏了:-)
後來去看文字轉播
可惡讓他們連續安打
什麼時候他們也會雙盜壘了
9局下好不容易追平4:4跟奧運也太像
一支再見全壘打 哦耶三分砲
都捏一把冷汗了
看到比數的人都說 竟然讓中國拿到4分
唉押唉押 大陸要迎頭趕上
我們要加油加油

大隊接
8'37
差不到30秒就進複賽
討厭:-(
我還以為會進的說...
大家都努力了
阿涂不要不開心
我不會看妳換褲子
我們400接再加油!

今天最震驚的事莫過於這件
黎礎寧自殺身亡?!
真的假的
當時真不敢相信
也希望這不是真的
活生生的人
在電視上的人
怎麼突然 一個突然就死掉了?
雖然我沒有很認識她
只知道她的名字
也沒常常收看星光大道
可是我也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做
會有很多人不捨
我還看到興農牛三個字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字
不管是誰
就算我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希望誰死掉

男生可不可以對女生好一點?
不要讓她們傷心難過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因為感情的事難過想不開
妳要知道有很多愛妳的人
還有很多妳愛的人
會因為妳難過而難過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不要發生這種事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男生女生都一樣
我都愛死你們了
就像小帥哥:'-((
我想牠一次就哭一次

不要呆呆笨笨傻傻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戴詩詩一句深奧話就把我拉回來
我要每天活的開開心心
人生應該要多采多姿的
哦 現在求生意志超強
我超怕死的

但是感情的是誰曉得呢?
說的也是
我又沒有碰過
或許到時候也會悶在心裡之類的
希望我不要變那樣


就算難過到極點
可不可以愛惜自己的生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