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
:-)

今天10月7號
去看海角七号♥

考完段考後
打掃完後
上完化學課後
終於可以出發去電影院了
大同高中對面的 學者

原來大同離中山如此的近
難怪我暑假一直遇到那位公車男
哈哈

下車之後
不認識路的我們開始亂亂走
走到M覺得好像走錯了
又回頭走反方向
最後問路
答答答竟然回到剛剛那家M
繞了一大圈
都傻眼了


押哈哈哈哈
海角七号還沒開始演
我就已經準備好要笑了 呵呵

笑點太低
害我從頭笑到尾
嘴巴都痠了
很好看很好看好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票房破3億了呢好厲害哦

剛開始播的時候就覺得旋律很熟
可是就是想不出來是什麼
當最後唱出野玫瑰害我爆笑
這首不是音樂課本上那個嗎
不懂的人一定不知道梗哪
真的很好笑啦

看完的人都會覺得范逸臣很帥!
最近第一次看他是在很久之前的康熙
在宣傳海角七号
那個時候就覺得他很帥哈哈哈
這個時候海角七号還沒紅起來呢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我跟你說我畢旅去過那個夏都
那個地方真的很棒
有私人沙灘
真的很美
很高級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超級無敵好看
應該是太多人說超好看超好看的關係芭
期望太太太太太太太高高高
而且我好像看太多人的網誌了
有點知道下一幕是什麼真煞那個感覺
然後最後一幕突然結束了
我好希望他再多演一點
最好繼續演下去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

3年來第一次進電影院
就給了海角七号
我也是7號
7 真是個好數字

我打算改天再看一次
在笑一次 :-D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