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考上○○體育大學的育清哥哥要來找育嫻姊姊
育嫻姊姊說:「他是想來要零用錢嗎?」


這個時候我就想到之前庭羽姊姊傳了一封簡訊
說要請育嫻姊姊匯一些$$給她繳電話錢...
其實押...
庭羽姊姊沒有在找工作
可是又很喜歡買衣服...
上次看到她是捲髮
怎麼一下又變成直髮了?
育嫻姊姊常常說:「沒賺錢還一直花錢燙頭髮!」
我覺得這樣常常要$$不太好耶...
(不過我很喜歡庭羽姊姊~)


沒賺錢還一直花錢...
我已是這種人嗎?
可是我覺得我有在節制!
因為除非爸爸自己想起來
或真的不夠不夠用了
如果還有剩下就不會再要
我其實很少跟他要過$$
都是他自己給我的~
而且我還會偷偷存起來呢!
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出去打工的人很厲害
拿到自己賺來的$$一定很開心
(我也好想去打工看看哦...> <)


$$的問題...
真的好深澳哦...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