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去...
不過我爸爸有去...
他說:「看看要不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我說:「好押好押!為什麼突然要買呢?」
他說:「無聊啊,買來玩玩看~」
我:「......(無聊?)」


哇!爸爸回來了!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
一定有筆電囉!
哇哇哇...
(((開心)))
終於買筆電了
我等好久了~
貞誼也說她也要買(不知道買了沒?)
爸爸說這是他的筆電!
我說這是我的筆電!
(我一定要把它搶過來!)
而且這是vista[最新]
裡面好多新的東東~
連接龍都很酷...ㄎㄎ
不過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以後押...
因為有無線網路~
我可以在樓上用MSN跟樓下的媽媽聊天
(會不會太無聊了...|||)
哈哈
買了新電腦~
(((開心)))
我要好好愛惜它!
(不要被柏逸用壞了...)

{我在小角落用NB打網誌ing}
因為還沒用好...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