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學的時候
竟然只剩一張紅色的鈔票
加上幾枚硬幣


怎麼沒錢?


嚇我一跳
原來爸比還沒給我
害我連銅鑼燒都買不起
(押)


下課跟笑話*去公館
尋找貴雲說的二手書店:茉莉


本來先去找扭蛋店
結果竟然關門
而且不是沒開
是倒了...|||
(哀)
扭蛋蛋蛋也快要退流行了嗎?


我們真要去找書店啦
首先要找4號出口
以防迷路我們還從捷運站走
走到後才發現其實就在前方
白白花了我上下樓梯的力氣啊
笑話*說他是路痴...(不要找她帶路)
我是路痴嗎?
應該不是芭
至少我走一次就記得了
第一次走迷路不算哦
終於到了「茉莉」
知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途中一度有迷路的跡象要打電話給牙*
(快叫國文老師開雪橇來接我們...不好笑)


感覺
蠻不像一班的舊書店的
像一家很正常的書店
只是它的書是二手的
也有CD
也是二手的
我去尋找ppaper
現在才知道有這號雜誌
而且是7-11的
而且全部是講設計的
真是好書
我沒看到貴雲買的X-cup
(笑話*說她好大...真是的(色))
不過有看到蛋報(設計是國力,吃蛋補身體。)
哈哈
我2本都買了
原價$49+$69=$118
二手$25+$35=$60
哇哇哇
知道我有多驚訝
雖然說是二手的
雖然說是別人用過的
不過看起來還蠻新的押
(話說別人用過的Feel不太好
可是好便宜就當作我忘了好啦)


快6:00了
我們又奔到了台大二店(有2家呢)
裡面沒有ppaper也沒有蛋報
不過我買了玩佈置
$119→$60
不過這本看起來就像有人翻過了
這期裡面講的是雜貨小物
真不錯


今天算算省了$117
就買到3本雜誌
好開心呢
謝謝笑話*陪我


BY......笑奌*/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