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都沒有去游泳呢...
這樣就沒有夏天的味道了
夏天就應該吃刨冰.去游泳...


之前就想去了
可惜偏偏有事or不方便
害我想了好久
話說天氣漸漸變涼了(還常下雨)
游泳的機會也跟著變得越來越少了


超幸運的
今天下午是個大晴天
但是只有爸比陪我去(他還不下水勒)
吼...妳也不去啦(被我嚇到了嗎?)


剩我一個在自強游泳池的中池裡
晃來晃去
連泳池都剩下我一個人嘿
我擁有一整個泳池(多棒)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我的游泳圈玩得很開心
好容易自High押我...(太常一個人玩了)
還去小池玩溜滑梯
自己都覺得好害羞
跟小孩搶溜滑梯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幼稚芭(呵)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中池飄來飄去
享受我的日光浴
這個時候
連爬上泳圈再跌進水中也變成很好玩的遊戲
我還玩了很多次...|||
自己在那邊哈哈笑(對不起...我好像瘋子)





突然有個小孩說:「看!有彩虹!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哇!
真的是一道漂亮了彩虹呢
只是爸比動作太慢沒照到
(吼...還生我的氣ˋˊ)


當我漂浮了一個半多小時後
突然覺得空虛之際

烏雲飄來了
下起小雨淅瀝嘩啦的
剛好
回家芭
我一走出門口
烏雲也飄走了

又放晴啦
有沒有彩虹呢?
說不定可以補照一張
可惜
我沒有找到押


(回家洗澎澎去)...End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