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00多就起床了~
哇!這是在ㄚ嬤家最早起的一次芭!
早餐當然一定要吃『蛋包熱狗+咖啡牛奶』
(為什麼台北都沒有「蛋包熱狗」勒?)


宛玲&宗錞真不是蓋的!
跑跑卡丁車超強的!
(我都不會甩尾啦...狂撞牆...|||)
不過「大富翁Online」才是最好玩的啦!
哇哈哈~2勝0敗~


紙上的大富翁也超好玩的~
ㄎㄎ...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賺了好多錢~
因為我買了好多土地~
但是第二次卻一直走到機會&命運
走了好幾圈都沒碰到地...
哎押押...


晚上去「夜市」哦!
跟台北的夜市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她們帶我去吃$20的冰~
真的超划算的!
很大一杯~裝的滿滿的~
台北$20也只有1/2的量芭...
我們去抓娃娃~
本來$10就抓到一隻了!
可是又想抓第2隻...
又投了好幾沒硬幣...
可惜都沒抓到...
後來去玩撈魚&丟乒乓球
(作弊的很嚴重...|||)
換了2把劍+骰子1顆
哦...
花了好多$$


回到ㄚ嬤家時
貞誼就在外面等我們了!
ㄎㄎ...
貞誼來了~我好開心哦~
(˙U˙)y


BY......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