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學測那2天 從頭到尾就是 慌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成績一公布出來
就是不喜歡這樣
大家看你的眼神都變了
就算自己心裡覺得沒怎樣
好像都有怎麼樣了

机机說我可以去考獨招
但我在我開口前就先被打回票了
而且爸比竟然說
「還沒努力就先舉白旗
要讀文化 那你還不如在家裡蹲好了」
我在想什麼 他們在說什麼
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根本不是因為成績在傷心
是這話太傷人 所以很難過
我沒有灰心
更沒有說我要放棄
一直講一直講
好像我真的不拚了一樣

之前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還是我的理解錯誤嘛
商是因為文.法很討厭
不是因為喜歡商 已經說很多遍了
去念沒興趣的會後悔 不是嘛
對不起我現在只對體育有興趣怎麼辦
哦不我要沒學校唸了
除了北大是國立的
只剩體育大學 要飛去台中
可是我想在台北所以沒了
文化.輔大的體育系真的有這麼糟嘛
體育系的人不讀書都在玩
出來吃喝漂賭一大堆?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可不可以不要把體育講的那麼黑暗
討厭有人講它的壞話
因為我很愛它

好不容易拿到了北大的第一張門票
我很謝謝老天爺又給我一個機會
放下一顆大石頭 鬆了一口氣
我當然會去努力
只是除了這間運管系
其他體育的我都不能選擇了嘛?
也許我該問問小tra有什麼我可以進去的

讀大學是一回事 找工作是一回事
念了台大不一定會有工作
現在念的系 以後不一定會用到
這是想表達什麼
跟我想讀體育的關係是...?

為什麼體育之路那麼坎坷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讀書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書

不想聽到的話一直在耳邊說
就不是因為那樣 為什麼他們都不懂
雖然大人總是會想的比我們多
卻總是跟我希望的有條很深的代溝
現在我該如何抉擇呢
唉唉唉

爬牆不小心滑倒是什麼感覺
雖然以前我也常常這麼想
是不是一跳就可以結束這煩人的一切
不過戴詩詩的深奧話一直牢牢的記在我的心中
今天就算他考了74級分
我還是覺得他很笨

今年跟我很沒關係的市中運
不知不覺結束了
去年的獎狀終於拿到手啦
頒獎的時候看到了像禮物的東西
很好奇裡面是什麼 以前為什麼都沒有啊
學妹們真的都好強
真想去看妳們比賽...
然後又去吃大餐了 真是誘惑
之前的號碼布 都還小心翼翼的收在櫃子裡
中山田徑,渾身有勁
真的是愛愛愛不完
我喜歡學妹說的話:-D
哦哦我好喜歡妳們哦

話說
今天發現原來參捌跟我一樣很想去當球童
一邊撿球可以一邊看比賽感覺真棒
就算被喜歡球員的球K到也會很幸福
是不是 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