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 ?


今天是發北模成績單的日子
成績爛的好可怕...
唉押 嚇死我了


事情怎麼會變得這樣子
小學喜歡贏
國中不喜歡輸
的那個 人
好像已經消失很久了


妳要哭了嗎 ?
「沒有。」


不要再這樣那樣了
根本就不懂
這算什麼
讓人有點生氣
我相信我自己

下一次我要嚇你們一大跳
就跟我不小心考上中山一樣
挫折?
我一點都不怕它!


要加油?
我已經加油了
那就再加油芭

其實我不喜歡信心喊話


爸比說棒球害了我
才不會那樣
為了看之後的比賽也是一個目標好不好
它會幫助我用功
你們不會懂的


我不是聰明人
雖然我現在沒有智力
但是我有很強的毅力和耐力
我一定會在這考試的馬拉松上贏得我的勝利


我不會哭的
眼淚只留給最後的指考
所以我永遠不為現在任何的爛成績流一滴淚水


不放棄,不拋棄。
Only those who persevere will succed.
運動家的精神
------------------我應該要努力去完成我該做的事



傷心
不需要


我沒有在難過







的相反?
或許有這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如果要嘆氣
一次也就夠了




我說高三要活得很快樂
但不是不讀書。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
但不是強顏歡笑。


我要一個人幫我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