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起個大早呢~
期待的班遊終於來啦!
雖然說是班遊...
但只有13個人的小班...
之前大家不是都要去嗎?
還討論很熱絡的說...
怎麼變這樣勒?
育婕也沒來...
(討厭...>︿<)


要搭火車去~(興奮)
上次做火車是去ㄚ嬤家芭...
我超喜歡做車子的~(火車也一樣~)
明明4車廂比較多座位...
怎麼大家都擠到6車廂來了?
我坐在L旁邊...ㄎㄎ
看到她在看交換日記...
還我也想跟人寫日記啦...(有人要舉手嗎?)
後來高姊姊趴在我的腳上睡著了!
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到了瑞芳站要換車...
那車長竟然把我要的車票收走了...(小傷心...)
我們在買票時火車就來了!
讓我們都害怕會搭不上車...
結果做上車後過了好久才開走...(不知道當時在緊張什麼押...|||)
跟一般的火車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區間車啦~
因為一排位子大家都可以做在一起~
大家是太早起床嗎?
都睡了...zzz (我一點睡意都沒有啊!精神很好!)
阿嬤嫌廁所太吵還跟我換位子...ㄎㄎ
我們在車廂裡跑來跑去~唷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拍到廁所的照片耶...哈哈
ㄉㄨㄉㄨ...到平溪站囉! (YA)


根本沒人來過這裡...
所以也不知道住的地方怎麼走?
一夥人一起研究地圖...嗯...
其實這裡很小...經過老街...
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民宿-明通雅舍
一家便利商店也沒有...只有柑仔店(東西便宜~)
吃完飯後我們去爬山~
八仙洞...很恐怖...黑壓壓的...
還有蝙蝠跑出來嚇我們...
之後還遇到蜜蜂...
因為牠太喜歡机机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一時興起想要用走的去菁桐...
不過真的蠻遠的...太陽又大...(累)
菁桐老街...說是老街...只有2家店開門...|||
我又看到木板了!(蓋紀念章的)
現在流行蓋章~到處都是...(有點傻眼!)
坐火車回去時...(真的走不動了...)
小晴晴還給我們吃雞捲~(好吃~)


晚餐則是自行解決...
當然...大家都買...泡麵!
我無聊到跟她們玩起邏輯遊戲~
阿如真是強!
每個她都想的出來~
邱邱也是...
小熊光坡讓我想好久呢!
不過其他人就是不了解...(哼)


來平溪就是要放天燈!
我在上面許了好多願望~
也希望帥哥在天上過的很好...(嗚)
哇!飛上去了!
願望押...都要實現哦!


今天睡覺時間是...PM1:00 (好早)


BY......夏米˙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彩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